2024年8月4日 星期日

南投景點>>原森林民宿--綠滿窗前山盎然

 南投景點>>原森林民宿--綠滿窗前山盎然

這間民宿絕不是隨意挑中的!
會知道是因為幾年前在清境住過黃慶果園民宿
之後得知它在日月潭附近開了間 名為"原森林"的民宿
上網搜尋後,感覺挺好的
後來......疫情鋪天蓋地而來
"原森林"便一直躺在我的口袋名單

提前三個月訂,終於訂到了!
下午三點入住,民宿供應下午茶
有手工餅乾,咖啡,在地的台18紅茶
另外,還可自己動手做鬆餅

鬆餅有原味、咖啡兩種
小孩子一開始還怕怕的,但吃了自己做的鬆餅後
便愛上做鬆餅了😀

民宿還有泳池,可自帶泳衣來玩!😎

來看房間吧!



只要不拉上窗簾,真是滿眼綠意啊😄
房間數不多,樣式也不同
阿爸阿母的就跟我們不一樣

我喜歡此處的原因之一是
明明在平地,卻能享有在高山森林的感覺
看!夕陽恰好在這座山峰上糝上金粉

不同視角有不同畫面
時間點不同,畫面隨之改變

這是民宿本尊

吃早餐囉!
民宿提供下午茶、早餐
別小看只有一排早餐吧
上頭的食物每一樣讓人感覺吃了元氣滿滿
有機、營養、衛生👍
而且補貨很快,不怕客人吃
老闆娘還很推薦自家的手工麵包😋


一邊用早餐還有群山對坐
感覺自己是它們的坐上賓

實是相看兩不厭
要我在這裡坐上半天也願意😄

由於民宿不提供晚餐
我們找了附近有名的"烏布雨林峇里島主題餐廳"用餐


這裡的餐點是南洋風味
阿爸阿母有點吃不習慣
不過倒是喝了味道極佳的羅望子飲品
老闆很推薦她們的牛肉
可惜除了我,大家都不吃
因此沒口福品嘗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三代出遊趣

郵輪之旅>>歌詩達莎倫娜號--老少皆宜,歡樂滿籮筐

 郵 輪之旅>>歌詩達莎倫娜號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-老少皆宜,歡樂滿籮筐 一開始提議搭遊輪時,姑姑馬上反對 她認為海上日會很無聊 "沒搭過就試看看嘛!說不定不像網路上講的那麼糟"我慫恿著說 "況且這次搭...